文化公所徵集澳門圖書參加北京圖書博覽會

第27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將於8月26至30日在北京舉行,文化公所聯同澳門文化廣場,公開徵集澳門圖書參展。

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BIBF)至今已成功舉辦26屆,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國際書展,以版權交易為主。去年澳門館以澳門回歸二十周年為主題,為國內外讀者重點展示澳門圖書近600種及澳門出版情況,不僅給予了廣大讀者認識澳門及澳門出版的契機,也為澳門出版業自身的發展尋找機遇。

為繼續推廣澳門的出版物,並更好地宣傳澳門的歷史文化,文化公所與澳門文化廣場攜手,公開徵集澳門圖書參加本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並在會場搭建“澳門館”,集中展示澳門圖書。圖書徵集活動自開展以來反應熱烈,徵集截止日期將於七月六日結束。參加是次書展的出版社和作者,需擁有相關圖書的合法版權和著作權;參展圖書需具備由澳門國際標準書號中心發出之國際書號(ISBN)。有意參加者需填寫“2020年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澳門館”參展申請表格,有關表格可在網站http://macau-publish.com下載,或到福榮里九號文化公所索取。

活動獲澳門特區政府文化產業基金、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支持,由文化公所與澳門文化廣場聯合主辦,澳門啓元出版社、澳門出版協會、澳門筆會、澳門文教出版協會、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協辦。主協辦單位擬藉舉辦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澳門館的機會,組織澳門出版業界到書展進行考察,並與北京一流出版企業交流,商討合作機會,做強做大澳門出版業,助力澳門文化軟實力輸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