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通」舉辦父母親節系列推廣活動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承辦的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下稱:平安通),在5月至6月期間,分別在萬豪軒和澳門各區舉行「頌親恩關懷送愛心」系列推廣活動,活動由社會工作局贊助,為市民免費拍攝溫馨的家庭照,收集父母親節心意咭及贈送紀念品,鼓勵子女向父母表達愛意,向社會大眾宣揚孝順父母、關愛長者的精神。

為慶祝父母親節,一連八場父母親系列推廣活動吸引超過五百名市民參與。父母親節期間,在澳門各區向市民收集心意咭;並在母親節及父親節當天,於萬豪軒酒家收集心意咭,更提供免費打印家庭照片服務,讓市民在這個別具意義的節日留下珍貴的紀念照。參與活動的市民都讚賞活動有心思及有意義,對於前往酒樓用餐的市民來說亦是喜出望外的活動,藉著節日和家人聚首一堂,中心特別準備了父母親節心意咭及小禮品,由子女轉贈父母親並表達感恩之心,而且將收集到的心意咭也轉贈給獨居長者,令長者都感受到節日的氣氛。推動市民多關心長者及家人,藉此活動機會亦可進一步推動更多市民認識「平安通」及「戶外平安通」服務。

「平安通」除提供廿四小時全年無休緊急呼援服務,同時提供情緒支援、提示服務、提供最新社區資訊、轉介服務等等,亦持續推動社會各界關愛長者,定期組織義工向長者致電問安及探訪,如市民對「平安通」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本中心24小時熱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