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向本地中小企採購可重用口罩

為促使澳門經濟面臨疫情仍可持續發展,永利率先與本地中小企廠商合作,支持生產本地設計的可重用口罩,成為澳門首間落實採購「澳門製造」可重用口罩的國際大型綜合企業。首階段的口罩採購金額超過澳門幣數十萬元,永利期望以實際行動扶助中小企,緩解疫情對社會和經濟所帶來的影響。

這款「澳門製造」可重用口罩由澳門經濟局認可的本地布類口罩生產商—嘉明洋行有限公司暨利源製衣廠有限公司負責,從設計到生產一手承擔。口罩以銀纖維抗菌布及高潑水超柔軟面布製作而成,並獲得國際權威質量檢測機構SGS認證,可清洗重用超過50次仍不減其抗菌能力,並有效阻水、防菌及親膚。此外,可重用口罩不但有助舒緩口罩的供應緊張,亦可減少大量使用一次性口罩對環境帶來的負擔,在抗疫同時關注環境可持續發展。

此項舉措亦是永利關懷社區的又一體現,將所購得可重用口罩套裝中的5,000份贈予26間本地社會服務機構,為本澳前線抗疫人員送上一份關愛與支持。日前,永利義工隊已經走訪街總服務大樓、工聯九澳護養院及同善堂送上口罩。除了介紹該口罩的正確使用方法外,永利亦就近月的防疫工作進行交流,進一步了解到各項社會服務日漸復甦。

疫情影響遍及本澳各行業,中小企業更是因為資源有限而首當其衝。永利持續貫徹落實優先本地採購的理念,期望與本地中小企的合作不斷增加,協助企業對抗疫情帶來的經濟挑戰,共跨疫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