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設立全澳首個5G遊戲區」 展示多項互動5G應用遊戲

澳門電訊首階段5G建網工程目標於6月底完成,在積極完成建網工作的同時,澳門電訊亦為澳門市民研發和引入各種5G技術的相關應用場景,推動5G技術普及,加快建設「數碼澳門2.0」智慧城市步伐。為讓市民率先親身體驗更多5G技術的應用場景,澳門電訊於其海擎天至尊旗艦店設立全澳首個「CTM 5G遊戲區」,透過多項5G互動應用,讓市民親身感受透過嶄新通訊技術所帶來的智慧生活體驗。

「CTM 5G遊戲區」設立於澳門海擎天至尊旗艦店,設有多項應用5G技術的互動式應用,包括冰球守門機械人、包剪揼機械臂、雲AR互動教學體驗以及VR虛擬遊戲等,透過5G網絡低時延、高速傳輸等特性,在輕鬆、具趣味的遊戲中,讓市民可以了解更多5G相關的技術知識之外,同時亦預想到5G所帶來的智慧生活體驗。除了一系列互動式遊戲外,門市內設有5G手機設備體驗區,讓市民感受嶄新的5G智能手機所支援的多元及優質娛樂體驗。

澳門電訊將繼續積極與不同策略性夥伴共同探索發展更多5G技術應用,銳意為引入更多切合澳門社會各界所需的智慧應用,加速澳門智慧城市建設發展。

澳門電訊海擎天至尊旗艦店「CTM 5G遊戲區」開放時間為每日下午3時至7時,歡迎市民蒞臨親身感受5G智能生活場景新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