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拜訪澳門濠江中學  深化交流合作培養本地人才

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工銀澳門」)行政總裁徐克恩、副行政總裁陳錦聯、市場部總經理林毓霞及辦公室主任吳志剛等一行昨日到訪澳門濠江中學,與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周明等交流,同時向澳門濠江中學捐贈一批抗疫物資,為澳門教育界送上關懷,共同為澳門抵抗疫情出一分力。

徐克恩稱,多年來,濠江中學為澳門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校友在澳門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成就,為澳門發展建立了穩健的基石,並指出工銀澳門作為本地註冊的最大銀行,一直以培養澳門多元人才為目標,去年成立了「工銀大學—澳門青年金融人才培訓學院」,其中會挑選優秀的學生到工銀集團不同的崗位實習交流,拓展學生視野,未來可從不同的途徑把本地中學生納入其中。是次到訪,希望可以與濠江中學加強不同領域的合作,為本地中學生提供不同類型的金融服務以及金融學習機會。

尤端陽歡迎工銀澳門一行到訪,並對工銀澳門長久以來一直支持和關心濠江中學和澳門教育事業表示衷心感謝。尤端陽指出,今年是濠江中學88周年校慶,一直以「愛國愛澳」的宗旨辦學,目前有4600名學生。他對工銀澳門過去十多年間的迅速發展非常欣賞,希望日後能加強雙方合作,把理財和金融等知識帶給濠江中學學生,為本地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為澳門培養人才作出貢獻。

尤校長還介紹並陪同參觀了學校的各樣設施以及學生上課的情況。雙方期望在未來能在學校舉辦不同形式的金融理財講座,開設金融知識課程等,讓本地中學生得悉正確理財觀念的同時,增加對金融銀行業的興趣,透過不同形式的深度合作,滿足學生的多元化教育需求,為未來培養金融人才,共同為澳門金融業發展作出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