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潮流——順 · 逆》開幕

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支持的《生命潮流——順 · 逆》梁宇寶X吳巧鈴作品展昨日下午4時正於瘋堂十號創意園舉行開幕儀式,展覽於C03展室展出,共展出油畫作品和水彩作品共十三件。展期至12月30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免費入場。

澳門動漫玩具文化藝術交流促進協會呂信生會長、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何偉新理事長及參展人梁宇寶、吳巧鈴出席剪綵儀式。據介紹,是次展覽創作媒材主要為油畫,主要以抽象及超現實形式表現對生命流向的思考、表現內心各種或順或逆的情緒。縱使生命中出現了很多不如意的事,但總有順流的時候。寄望在被不好的情緒淹沒的時候,會看到那束光,調整好自己,重新出發,轉逆成順。

據主辦方介紹,參展人梁宇寶,2014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視覺藝術(教育)專業,副修油畫,2017年起擔任中華文化創意產業促進會理事。吳巧鈴,2014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視覺藝術(教育)專業。作品利用木顏色、水彩、素描、複合媒材等為創作媒材,把生活中順或逆中情緒的點點波動,或跌盪或平穩的跳動,以視覺語言記錄它的辛辣或淳厚的味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