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之友舉行會員大會

澳門婦聯之友協會於前(6)日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總結過去一年以來的工作及提出未來重點工作方向。

會議於9日晚6時半在婦聯大廈二樓禮堂舉行,近80名會員出席。會議由會長陳志杰主持,秘書長黃少鴻宣讀修改章程建議,理事長何直生作理事會會務工作報告,副會長陳國銓作財務報告,監事長許焯勝發表監事會意見書,各項報告及修改章程均獲會員一致通過,並通過名譽顧問關秉權改聘為榮譽會長。

 何直生指出,婦聯之友自2016年創會至今,致力為支持婦幼事業的男士營造更好的交流平台,服務社群。去年在婦聯總會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該會積極舉辦「關愛同行・攜手過新春敬老活動」、「參觀電力公司充充電之旅」、「Plogging環保生態行」、「參觀CTM智慧城市及5G計劃」、「中醫保健健康講座」、「保育青洲山為了下一代講座」、「弘揚家國情懷共建美好家園座談會」及「趣味家庭競賽保齡球挑戰賽」等一系列活動,吸引逾千人次會員及家屬參加。

對於未來工作,何直生表示,該會將繼續秉持宗旨,透過開展文化康體聯誼活動,加強會員及家屬之聯系,支持和配合婦聯總會的工作,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攜手共建和諧家庭及繁榮穩定社會。

許焯勝作監事會意見書時指出,認同理事會發揮職能,並在會長及理事長的帶領下各部工作積極有序地開展,成績應予肯定。

陳志杰總結稱,澳門婦聯之友協會將繼續積極配合婦聯總會開展的各項服務和活動,發揮各自所能,關注社會事務,全力支持國家及特區的發展戰略,共同推動澳門可持續性發展,共建澳門美好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