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洲區社服機構推出FACEBOOK專頁

為響應國際家庭日,社工局聯同街總樂駿中心、街總青洲社區中心、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工聯台山社區中心、明愛駿居庭、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求助熱線、明愛生命熱線、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婚姻家庭輔導中心、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和婦聯勵苑組成青洲區區域委員會,舉辦「2020年青洲區幸福家庭月」系列活動,活動由社工局贊助。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親子家庭長期留在家中,每天朝夕相對,相處及面對的時間增多,打亂過往親子間的平衡點,如未能妥善處理,容易對親子間的關係帶來危機及壓力,亦會為婚姻關係帶來衝擊,所以是次活動透過facebook專頁作為平台,拍攝活動影片與服務對象互動,支援家長照顧及管教子女的壓力,促進夫妻及親子間的關係,化解疫情所帶來的管教及相處問題,減少發生家庭危機,深化三級預防功能。活動包括有婚姻及親子關係講座、兒童理財短講及家庭支援活動等。

如欲了解活動資訊,請掃描QR CODE或關注Facebook專頁「小青風之靜聽風聲」,專頁將會定期推出活動,獎品豐富。如有查詢,請致電28227556與鄭小姐/黃先生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