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銀行員工捐血回饋社會

自1989年起,澳門國際銀行通過舉辦「LIB全員捐血日」活動,組織員工愛心捐血,用實際行動落實「源於社會、服務社會」的使命擔當,支持公益事業,傳遞愛心。截至2020年,該行已舉辦多達26届「LIB全員捐血日」活動,歷屆活動均得到員工的熱烈響應,至今已累計組織超過1000名員工參與。

不忘初心、傳遞關愛

澳門國際銀行於6月5日舉辦第26届「LIB全員捐血日」活動。因應疫情防控要求,採血期間分時段間隔進行,參加捐血員工嚴格落實「戴口罩、手消毒、測體溫、健康申報」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參加捐血員工的安全及分流醫護人員的工作。參加捐血活動的員工於當日上午9時半開始有序到達捐血中心,自覺進行體溫測量、填表登記、檢測血壓、抽血化驗、排隊捐血,所有流程在醫護人員的指導下井然有序地進行。

每年的全員捐血活動,皆獲得員工的熱心參與,首次參加捐血的新員工表示,銀行的捐血活動很有意義。作爲澳門國際銀行的一員,更要積極響應銀行號召,勇於履行和承擔社會責任,發揚國行人的奉獻精神。同時也提醒著自己要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用健康的體魄去實現自身的價值。

澳門國際銀行深耕澳門,一直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一貫秉持「熱心公益,助人自助」的企業文化精神,對履行社會責任不遺餘力,通過組織員工積極參與捐血活動,身體力行支持公益,努力以金融力量貢獻澳門社會和諧,堅持做「有溫度、有情懷」的暖心銀行。捐血活動已成爲澳門國際銀行的優良傳統,充分體現了該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傳遞愛心之棒,凝聚社會正能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