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周年會員作品展揭幕

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舉辦的「群芳翰墨周年會員作品展」昨日假澳門官樂怡基金會舉行開幕典禮。會長洪珊珊冀藉展覽,傳達逆境自強,截極應對訊息,並進一步體現澳門女性對傳統中華文化之鍾愛及追求信念。

開幕典禮於昨日下午6時舉行,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日報社長陸波,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理事長呂聯選,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中華總商會秘書長區榮智,官樂怡基金會會長官樂怡等嘉賓出席主持開幕剪綵。

洪珊珊表示,3月24日是協會成立周年慶,然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故,澳門亦難獨善其身。為響應特區政府實施防疫措施,協會將一系列慶典活動擱置或順延、可喜《群芳翰墨》周年會員作品展終能於夏月舉辦,她感謝市政署、官樂怡基金會的支持以及員工對各項籌備工作之配合。

她又回顧過去一年協會的工作,感謝會員上下一心,充分發揮和利用澳門女子畫法畫篆刻家協會這良好平台,積極交流、學習,努力创新。又表示,過去一年來,協會舉辦多次會員作品巡迴展,並帶進高等教育校園,讓年輕一輩了解澳門發展多元化之文藝林美事。同時參與文化界聯誼、拜訪等活動共十多項,均獲得認同和肯定,令人為之鼓舞。

洪珊珊希望藉著是次展覽,傳達逆境自強,截極應對訊息,並進一步體現澳門女性對傳統中華文化之鍾愛及追求信念。 據介紹,是次展覽共有該協會34名會員提供的35幅作品,展期由即日起至6月13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