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呼籲共同維護大廈環境衛生

街坊總會關注社區清潔外展隊日前舉辦「携手抗疫清潔大行動」,聯同新濠義工隊清潔北區舊樓環境衛生,目的希望透過活動關注北區舊樓環境衛生問題,喚醒市民關注和重視日常生活中家居和社區清潔有效防疫。街坊總會關注社區清潔外展隊隊長黎麗珠呼籲居民共同維護大廈的衛生環境,自覺做好垃圾處理及樓梯間的整潔,共創潔整的衛生環境。

街坊總會關注社區清潔外展隊與新濠義工隊活動一連數日組織共150多人清洗北區「三無大廈」的樓梯及走廊通道。大廈因殘舊老化從而洐生衛生環境等問題,大廈公共空間因長期欠缺清理,隨處有積水及棄置垃圾的情況,該區亦經常出現老鼠及蚊蟲,導致垃圾堆積產生臭味問題,情況令人關注。

黎麗珠呼籲居民切勿在樓梯間及走廊亂拋垃圾及放置雜物,阻礙居民出入,大廈衛生環境是居民共同承擔及維護,做好大廈垃圾處理及樓梯間的衛生,携手做好大廈清潔工作。期望未來有更多義工團體參與相關活動,以多元方式支持及關注社區問題,共同和諧社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