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推全新微信訂閱號 打造每日一文化體驗

文化局自6月1日起推出全新官方微信訂閱號「澳門文化局IC」,從文化生活的味與道出發,透過新媒體平台薈萃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藝文資訊,為讀者打造「每日一文化」的文化生活體驗,歡迎關注。

文化局全新官方微信訂閱號星期一至五設有不同的藝文餐單欄目,提供文句語錄欣賞,藝術文化與澳門故事的知識分享,藝文作品介紹,並專題推介文化藝術節慶的最新消息及藝文故事,以及文化局最新藝文活動及節目資訊,為讀者提供文化養分。訂閱號亦載有文化局專題網站、各項服務如藝文空間租借、藝遊計劃、活動報名、拍攝許可、讀者服務及文化遺產全民通報站等服務資訊,讓讀者便捷地取得有關訊息。

市民大眾可於微信平台搜尋「澳門文化局IC」或掃瞄專屬二維碼訂閱文化局官方微信號,文化局將持續以多元化的新媒體平台發送藝文生活資訊,為市民大眾提供文化能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