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義冀豬肉降價幅度「再大一啲」

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上周五召開每月平常會議,市管會主席戴祖義指,29日本澳所有肉檔均已降價,雖然幅度不大,但見到他們有回應市政署要求,不過都希望幅度「再大一啲」。

戴祖義表示,28日去信的9間肉檔均有降價的情況,他很樂意見到這個情況,希望繼續努力朝著(穩定肉價)方向做好自身工作,做好價格調整,相信仍有下調空間。他又稱本澳全部肉檔已經降價,這是業界在這段時間的努力下得到的成效,希望可以繼續。又指社會會隨著疫情緩和變回正常,相信稍後澳門的整體物價都會有下調空間,希望大家繼續堅持。戴祖義並強調「大家心中有個數」,又指「佢哋做咗咁耐生意,我唔希望我教佢哋點做」。

至於新街市管理法,除了按照2018年的公開諮詢總結報告制訂外,戴祖義表示也會按照目前情況作調整,將會增加一些加強監管、入場及退場機制等要件,希望能將整個運作透明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