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任何破壞香港穩定的企圖都將是徒勞無功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這對於“一國兩制”的實踐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一國兩制”實踐的過程當中的具有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的大事。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這是不僅填補了香港地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缺失,更是向廣大的香港市民,以及世界宣示了中國對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決心,對維護香港民眾安居樂業的決心,以及維護中國國家安全的決心。

儘管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但是「禍港分子」和「港獨勢力」依舊在香港社會製造破壞,而國際上的「反華勢力」依舊罔顧事實,詆毀“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的實際狀況,並且繼續「妖魔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這些行為是不能起到任何作用的。

在全國14億人民的全力支持下,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必定能夠在香港順利實施,並且將一切「禍港行為」、一切「港獨行為」、一切「破壞香港繁榮穩定」,以及一切「破壞香港民眾」安居樂業的行為徹底清除,從而還香港民眾一個太平世界。

寧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