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決定通過時,人民大會堂會場內響起經久不息的熱烈掌聲。這是「一國兩制」實踐中具有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的大事,充分體現中央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充分體現中央對香港整體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堅決維護和最大關切。

近年來,由於香港地區涉及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缺失,而且隨著國際社會關係越趨複雜,香港整個國家安全的風險越發凸顯,在潛伏在香港境內的「境外勢力」的暗中支持,以及國際「反華勢力」的公開站台,使得「禍港分子」和「港獨勢力」更是肆無忌憚地開展分裂國家、暴力恐怖活動等各類違法活動,破壞國家的安全,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

對於香港來說,有關決議的高票通過,是為香港「止暴制亂」,並且將香港重新拉回正常發展軌道的開始,與此同時,《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的高票通過,同時也體現出全國上下對於香港能夠儘快恢復正常發展,支持香港在「一國兩制」下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的熱切關注、期待和支持。

香港過往一段長時間,在「境外勢力」、國際「反華勢力」、「禍港分子」以及「港獨勢力」的影響下,漸漸失去了「東方之珠」的光彩。此時此刻,有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這一定海神針,相信香港必定能夠很快恢復過往的穩定,並很快能夠恢復「東方之珠」的光彩,甚至繼續「大方異彩」而邁向長期繁榮穩定發展,而香港民眾必定也能儘快重回正常生活軌道,並且可以安居樂業,一切「禍國亂港」的企圖必定以失敗告終!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子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