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學院辦線上學生峰會

澳門旅遊學院於5月27日舉辦線上第五屆「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20」。整日的活動為學院44位傑出理學士畢業生提供機會,與澳門社會和業界先進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

是次活動讓我們一些最優秀的學生有機會與業界人士討論澳門及大灣區內旅遊及酒店業的未來發展。 澳門旅遊學院課程的特色包括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學生在研究過程中可以鍛鍊其批判性思維,找出問題進行分析及推論,及提供解決方案,讓畢業生具備不同技能,應對未來的挑戰。

透過旅遊教育學生峰會等活動,業界持份者可以提前接觸未來的酒店和旅遊業領導者,了解他們對澳門旅遊業現狀的一些看法。

本屆旅遊教育學生峰會邀請了昆士蘭大學的Sara Dolnicar教授就可持續旅遊業發展及如何能減少其運營對環境影響發表主題演講。此次峰會還邀請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現任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簡博賢先生(Mr. Grant Bowie)分享了他多年累積下來對旅遊酒店行業的寶貴見解,並就其未來發展分享了真知灼見。

活動當日,學院並頒發最佳論文獎學金予八位優秀論文得獎學生:苑瀚方、蔣欣怡、李冰瑩、李山林、陳堃、許穎欣、羅澤群及梁麗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