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產新玩意概念展開幕

由澳門邊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主辦,澳門文創品牌 37°C 協辦的「澳門特產新玩意概念展」日前假瘋堂十號創意園開幕。展覽展出數十件「澳門特產新玩意」系列創意產品供參觀者欣賞。展覽作品分別展於A02展廳及C01展廳。

澳門創新中學藝術部主任黄德恩、澳門視覺藝術教師協會會長鄭慧蘭、方舟澳門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楊雅琪、澳門自由設計師劉春龍、TUBEROSE創意總監梁偉業、澳門藝術家王雅萍、邊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股東何小峰舉行開幕剪綵儀式。

是次展覽的創作概念以澳門的中西文化為設計核心,以葡萄牙人居留澳門四百年構成的土生葡人文化為創作背景,由 Tuberose 創意總監梁偉業以及澳本地藝術家王雅萍創作,主題圍繞著澳葡特產和特色食品,如葡國沙甸魚、葡撻、豬扒包、杏仁餅等等,設計別具特色、有趣新穎。部份作品已制作成為文創產品公開發售,項目團隊希望把澳門的特色美食與文化創意產業結合,意在把澳門文化推廣至大區市場。

邊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與本地創意品牌 Tuberose 於2020年度聯乘出品“澳門特產新玩意”系列創意產品。創造出創意品牌37°C。37°C 源自人的身體溫度,高於 37°C 度就開始低燒、感覺不適而昇華的 37°C 代表一種生活態度,由不一樣的溫度成就品味,不一樣的品味締造不一生活態度,37°C 態度沉澱而不沉靜、復古而不落伍、破格而不思澀。締造全新第二視覺的玩味體驗風格。

展期至6月13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周一休園,歡迎各界人士到場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