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X 文創市集」招募文創單位參與

由文化局主辦,市政署協辦的「HUSH!! 夏日音樂會」將於6月至8月期間,分別在網上、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科學館前地、9號碼頭天台及議事亭前地舉行8場音樂活動。「HUSH!! 沙灘音樂會」一改活動形式及演出地點,將以全新方式於今年仲夏再次與觀眾見面。當中,於7月18日及19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科學館前地舉行「HUSH!! X 文創市集」,現正招募文創攤主,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報名參與。

「HUSH!! X 文創市集」將一連兩日為觀眾送上爵士、民歌、電子及流行音樂,與觀眾享受日落黃昏及悠閒的音樂;同場並設有近百個本地文創攤位,展賣本澳多元的創意和手作產品、飲品及食品,為創作人提供展示平台,攤位由即日起接受報名參與,費用全免。

是次攤位招募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5日,可登入www5.icm.gov.mo/craftmarket以網上方式報名;如符合資格的攤位數量超出原定名額,將以抽籤方式選定入選攤位,入選結果將於6月中旬公佈,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及「HUSH Full Music 沙灘音樂會」Facebook專頁。

此外,針對疫情關係,文化局重申「夏日音樂會」為今年活動的方向,目前只是進行相關前期籌備工作,並會繼續就疫情下藝文活動的舉行情況,聽取衛生局意見與開展協調工作。如疫情平緩後,有計劃於6月下旬推出的首場活動為線上音樂會。

文化局強調整體活動將視乎疫情及依循衛生局的各項相應意見而決定是否舉行,重申以保障居民健康為首要考慮,密切留意疫情情況,適時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

「HUSH!! 夏日音樂會」以本地音樂人、樂隊、製作人員及演藝人員為主軸,在各社區開展連串小型主題音樂會,輔以網絡串連、裝置藝術、工作坊及文創市集等,讓更多藝文工作者參與其中,也讓公眾於疫情緩和後,重新投入藝文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