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瑟大學第四任校長就職

聖若瑟大學(聖大)於前(23)日下午五時正假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舉辦第四任校長就職典禮,新任校長為麥侍文教授。

典禮由聖若瑟大學校監暨澳門教區李斌生主教主持,出席嘉賓包括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洪波、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外交公署新聞和公共外交部主任鄭新友、高教局局長蘇朝暉、教青局副局長梁慧琪、各政府部門、學校、善長仁翁、機構、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及校友會代表等。

聖大表示,是次典禮除了標誌著新任校長的任期開始,亦提供一個正式的機會,以感謝即將退休的校長蒒沛德教授八年來的管理和領導。李斌生主教在致詞中提到未來歲月為聖若瑟大學來說是充滿展望的。它是一個能夠體現出澳門獨特一面的機構,是文化、知識和宗教交滙的地方。 新任校長麥侍文教授是一位隸屬英國樸茨茅斯教區的威爾士籍執事,自2018年9月起擔任該校的教授、期後兼任宗教研究學院院長及圖書館發展總監。他展望聖若瑟大學隨著領導更替,少不免改變,但必為堅持及加強聖大身份使命而行。他藉機會向大家承諾將會努力不懈,與同事並肩實行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