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七十周年郵品發行

今年是婦聯總會成立七十周年,郵電局特於昨日發行以「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七十周年」為題的新郵品,以紀念澳門婦幼事業的發展走過七十年的光輝歷程。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感謝郵電局支持發行紀念郵票,為婦聯七十華誕增添光彩,留下永久保存的歷史印記

紀念郵票首發儀式昨日下午3時於婦聯大廈二樓禮堂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郵電局長劉惠明,社工局代局長韓衛,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代主席鍾怡,婦聯總會榮譽會長楊秀雯、理事長林婉妹主禮。

林婉妹致辭時表示,郵票就像一個小型博物館,方寸之間收藏著最具意義、最有價值、最有代表和紀念的內容,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展現在郵票之上,除了具紀念價值,更具欣賞意義,是促進全球各地人文交流的重要途徑,有助提升個人和城市的文化素養。她感謝郵電局支持發行紀念郵票,為婦聯七十華誕增添光彩,留下永久保存的歷史印記

林婉妹介紹,是次紀念郵票以「婦幼權益」為主軸,四枚郵票分別以關心婦女、關愛兒童、維護權益、熱心公益為意念,小型張郵票描繪澳門居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的溫馨畫面,圖案顏色鮮明奪目,輕鬆活潑,充分展現婦女在家庭和社會中獨特作用,極具收藏意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