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義工支援澳門中小企業清潔消毒等工作

繼上星期新濠博亞娛樂宣佈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動員全體公司員工於工作時間內參與義工活動,數百名新濠義工貫徹「小善大愛」理念,全力支持本澳社區。

作為公司對本澳供應商和中小型企承諾的一部分,新濠義工自今年2月起透過「小善大愛」傳愛行動主動聯絡1,185家中小型企業,以了解並確定他們需要支援的地方。

新濠義工為本地中小企及包括澳門中華總商會等有關協會提供協助,於不同辦公室、倉庫、店內和工廠進行清潔消毒等各種項目。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在這動盪的逆境中,新濠全力支持並配合特區政府,為作為澳門經濟發展支柱的本地中小企提供支援。我們衷心感謝員工抱持新濠『小善大愛』理念並熱心參與義工活動,促進社區關愛共融。」

澳門中華總商會表示:「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刻,我們很高興見到綜合度假村運營商如新濠為本地中小企業家及工人提供援助及送上關懷。我們深信在澳門政府、企業和社會各界的共同支持下,中小企定能克服目前困境,繼續為澳門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新海利漁欄負責人林廣孝表示:「謝謝新濠義工幫忙為魚欄清潔及消毒,他們真的很賣力,早上九時便來到幫忙,全無怨言。真的非常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