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捐款予澳門明愛支援社區抗疫

友邦香港及澳門(下稱 AIA)心繫社會,繼早前迅速推出一系列支援措施,包括為澳門及香港市民以及AIA個人及團體保險客戶和摯愛,提供免費 2019 冠狀病毒病保障。同時,AIA 亦關顧基層市民的需要,推出慈善抗疫活動,在關鍵時刻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實質支援。

AIA於3月16日至4月15日期間,澳門友邦保險財務策劃顧問每完成一張新的人壽/獨立個人意外保險保單,AIA便捐款予友邦慈善基金,用以支援澳門明愛的社區抗疫工作。是次捐贈金額為168,000澳門元,資助澳門明愛多所長者中心的膳食及防疫物資, 為長者們送上關懷及溫暖。

澳門友邦保險首席執行官陳美心表示,因應疫情爆發,看到很多老人家都缺乏防疫物資,亦因避免受感染而儘量足不出戶,是尤其需要物資及護理支援的一群,希望能出一分力,因此凝聚澳門友邦保險營業隊伍,一起將保單化為愛心,捐款予澳門明愛,為長者伸出援手。AIA希望藉是次疫情送暖行動,回饋社會,大家齊心抗疫,共度難關,同時履行品牌承諾,致力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