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空置街市檔攤位抽籤 下環熟食檔共858申請

市政署昨日舉辦「2020年度第二期街市、街市熟食中心及小販區空置攤位公開抽籤」,今期推出十個街市及小販區空置攤位,合共收到1,810份申請。由市諮委趙蘭瑛抽出街市檔位及小販區檔位各5檔的正選及後補名單。

抽籤活動於昨日下午3時在衛生監督廳禮堂,市政署市諮委趙蘭瑛、管委會委員吳秀虹、衛生監督廳廳長田紀洋、小販事務處處長甘志威以及街市事務處洪維雄處長出席。

吳秀虹表示,今期市政署共收到1,810份申請表,1,793份表格符合資格,當中申請街市檔位的有295份、小販檔位的有1,498份。今期提供的空置攤檔共有10個,包括街市5檔,小販區5檔,由於所有檔位多於一人申請,故須進行抽籤分配。

今期最受歡迎的街市檔位是「下環街市地下52號魚檔」,共有96名人士申請;而最受歡迎的小販檔是「下環街市熟食中心第3-08號蒸煮類檔」共有858名人士申請。

另外,下一期空置檔位抽籤活動將於本年7月份接受申請,詳情可透過市政署網頁,或在衛生監督廳及全澳街市之佈告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