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為永利提供防疫培訓 共同提升本澳健康水準

鏡湖醫院與永利澳門密切合作加速推進澳門持續繁榮又有新舉措。鏡湖醫院為永利舉辦新冠病毒感染防疫講座,在鏡湖醫院行政院長吳培娟大 力推動下,派出18名醫護導師,五月份共為2848名永利員工舉行了75場講座,分享國內外及本澳的防疫措施和相關知識,教導正確的防疫措施和個人衛生習慣。

永利員工表示,鏡湖醫院的專業培訓就像為他們送來的一場「及時雨」,加深了他們對新冠病毒主要傳播途徑和疫情擴散方式的認識,明白了如何做好有效防疫措施,更有信心保護同事、家人健康,並為訪澳旅客提供安心舒適的體驗,為澳門的持續繁榮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此次培訓活動是鏡湖與永利長期密切合作、共同致力於澳門健康穩定繁榮發展的又一項新舉措。鏡湖慈善會理事長劉永誠對雙方多項合作所取得的成效深表欣慰。

鏡湖慈善會常務理事兼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陳錦鳴更特別提議鏡湖醫護導師為永利員工提供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知識和衛生常識的培訓,以便他們切實保障同事、市民和遊客的健康。

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十分感謝和稱讚鏡湖醫護導師的敬業精神和專業水準,並且認為醫療健康和旅遊服務等各行各業都應當積極配合,迅速響應、嚴格執行特區政府防疫措施和政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