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向會員送贈意外平安保險 最高賠償額為20萬澳門元

工聯總會副會長劉潤輝等負責人日前在工聯大廈,向2019年12月於西灣大橋發生交通意外的工會會員親屬,送上20萬澳門元會員意外死亡保險賠償。

劉潤輝表示,工聯總會一直秉持關心會員、保障職工權益的精神,自2008年8月起,向屬下工會的有效會員送贈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意外平安福利保險,減輕會員家屬因遭受突發意外而產生的困難和需要。

是次獲賠償的死者生前為澳門公共巴士職工總會會員秦工友,工會知悉會員發生意外後,馬上向會員家屬給予慰問,以及協助家屬申請會員意外死亡保險。經審批後,日前在工聯大廈進行支票移交。劉潤輝希望這筆賠償能幫助解決一些迫切的困難,同時希望死者家屬能節哀順變。

工聯總會向工會會員送贈意外入院或死亡平安保險。根據保險協議,凡16至80歲的工聯總會屬下各業工會有效會員和工聯專職工作人員,享有全球24小時的意外入院、意外死亡保障,住院現金津貼全年最高賠償額為四千澳門元,意外死亡最高賠償額為20萬澳門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