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 至今共有63.8萬次點擊瀏覽

澳門青年成長和發展,與國家和澳門特區息息相關,中央政府和澳門特區長期以來關心澳門青年成長,支持青年發展,培養具有家國情懷、國際視野和競爭力的年輕一代,並為澳門青年成長、成才、成功創造良好條件。

「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國家安全  青年有責」章節中,回顧了澳門過去一段時間對推動青年成長和發展的多方面工作,包括加強憲制法律宣傳,加深澳門青年對《憲法》和《基本法》的認識。「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由4月15日開通至今近一個月,截止5月11日為止,網頁點擊瀏覽次數為:638,633。

同時,特區政府也致力為年輕人創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為澳門青年成長、成才、成功創造良好條件,特別是推動青年在不同領域積極建言和參與社會事務;組織不同的培訓交流項目,讓青年親身感受國家巨大的成就;安排青年前往內地體驗生活、了解國家經濟發展,從而培養愛國情操,此外,科普教育也是青年培養的重點之一。

網絡圖片展也展示了特區政府各部門全力支持青年健康成長,發揮個人潛能,弘揚正向能量,學習參訪提高葡語能力和擴闊國際視野,以及保安範疇積極推行青年計劃等的豐富圖片記錄。

在維護國家安全任務上,每一位澳門居民都是參與者,國家的安全穩定,是確保包括全體澳門居民的每一位中國同胞平安、幸福生活的前提,因此,深刻認識和了解國家安全的內涵、配合和支持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極其重要。為此,每一位澳門居民均須居安思危,萬眾一心,竭力維護國家安全。

網絡圖片展將持續開放,歡迎公眾登入網站(https://eesn.gov.mo)或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網站(http://www.zlb.gov.cn)瀏覽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