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配合復課安排增發班次及巴士數量

為配合本周初中復課,新福利表示,已有針對性的營運調整安排,發車班次較復課前增加約160班次,配車數目亦增加了約60輛巴士,以提升各區的巴士運載能力,平衡學生及其他乘客的出行需要。

新福利表示,為配合特區政府接下來的分階段復課安排,新福利運用過往的學生拍卡數據,提前制定合適的班次計劃,同時加派人員維持站內秩序,指引乘客乘車。

根據數據顯示,首周復課的早上7時至8時15分客況較復課前增加近14%,而下午4時30分至7時的客況增加約10%,預計本周初中復課,學生乘搭巴士的人數會倍增。新福利已有針對性的營運調整安排,發車班次較復課前增加約160班次,配車數目亦增加了約60輛巴士,以提升各區的巴士運載能力,平衡學生及其他乘客的出行需要。當日所見運作大致良好,整體巴士的發出及到達均屬準點,另由於近日政府出入境政策有所調整,關閘口岸的客流亦明顯上升。新福利近日持續積極與交局溝通協調,本周繼續重點加密了26A、33、34和MT4等相關路線班次,25AX路線服務時間亦恢復至早上7至9時的營運班次,緩解復課引致的交通壓力。

由於近日道路整頓工程較多,新福利呼籲市民及學生及早留意巴士最新資訊和服務情況,以及天氣狀況和電台交通消息,安排提早出門上班上學,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新福利會持續因應客流分佈和實際需要調整班次計劃,保障市民及學生乘車出行的安全及舒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