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母親節上門探訪送關懷

藉着母親節到來,民众建澳聯盟主席施家倫、副主席宋碧琪及理事長李良汪等一行前(9)日走訪本澳不同社區,上門探訪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及行動不便人士,向他們致以慰問及送上節日祝福。民建聯期望透過行動喚起社會加強對相關群體的關注,令他們共同感受節日溫馨及社會溫暖。

有行動不便的長者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近月一直留在家中,生活所需及防疫用品幾乎用盡,感謝民建聯到訪探望並送上防疫物資,倍感溫暖;亦有雙老家庭表示,丈夫需長期臥床,日常生活均需太太時刻照料,而太太還需照顧有智力障礙的兒子,精神及身體均受到很大壓力。感謝民建聯經常探訪,尤其於母親節前夕送上福袋及花束,令其感到節日溫馨。

民建聯主席施家倫表示,該會過去長期關注基層民眾的訴求,透過上門探訪,可以親身了解他們的實際需要,以便適時向特區政府反映,為民眾爭取合理權益。同時,藉着母親節來臨之際,透過探訪問好,送上節日溫暖及祝福;並提醒繼續保持警惕,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他呼籲社會各界加強關心家中長者及社區內的弱勢群體,尤其獨居或行動不便人士,共同構建關心互愛的社會氛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