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近卅人捐血服務社會

是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項抗疫措施的實施導致本澳血庫一度緊張。鑒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漸趨平穩,本澳連續近一個月無新增確診個案,德晉慈善會在助力各界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時亦積極響應特區政府呼籲,分別於5月2日及7日組織共計27名會員前往捐血中心,身體力行參與捐血活動。

德晉慈善會主席陳榮煉指出,疫情無情但人間有愛,衷心感謝澳門醫護人員在此期間的付出,為本澳公共衛生安全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其無私奉獻精神尤其值得該會學習。該會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組織是次捐血活動,期望踐行服務社會的初心,為澳門的民生事務貢獻綿薄之力。

該會總幹事蔣玥憙表示,在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局面下,本澳需要輸血治療之病患並未減少,因而該會積極推動會員參與捐血,並得到了一呼百應的踴躍報名,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澳的醫療衛生服務。相信在政府、醫護人員的專業無私付出及各界人士齊心協力支持下,澳門定能早日迎來復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