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任執委會成員到機場海關站交流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 (CAM) 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及各新任執行委員會董事於4月28日到訪澳門國際機場海關站,與澳門海關關務監督龔雄及關務督察戴玉燕等進行工作交流,實地了解機場海關站的日常工作及站內的各項設備及設施,執委會各成員詳細聽取有關介紹,希望通過交流加深各方面的協作配合,共同維護好口岸安全。

澳門國際機場作為面向世界的視窗,一直有賴機場內各營運單位及政府部門的積極配合,多年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才能營造安全有序的經營環境,助力機場的快速發展。海關是機場運作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擔當著預防、打擊及遏止不法販運活動,關務詐欺等行為,維護澳門特別行政區在國際上的信譽。在是次交流過程中,執委會各成員對機場海關長期以來的工作及貢獻予以肯定,希望未來雙方可以繼續深入合作,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共同推進機場各項工作持續高質量發展。

參加此次交流的還有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總監毛燕麗、機場營運部總監包祿仕及各新任執行委員會董事朱丹寧、簡焯坤、李時泰及梁以恆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