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線上月會 邀請中醫生講解抗疫措施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2020年度卓越青商人生工作坊系列之「共渡疫境」暨四月月會》已於上月26日,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龔偉鵬,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林俊等出席活動,一眾嘉賓及會員透過濠江青年商會的Facebook專頁線上直播平台進行交流。

據該商會介紹,是次工作坊邀請了中醫生何家明擔任主講嘉賓,從中醫角度講解傳染病的概論,分析現時新冠肺炎的情況,更以中醫學層面、從日常飲食入手,教授如何增強自身體質,降低感染風險等等,讓聽眾進一步了解疫情,學習更多抗疫知識,線上直播吸引了不少會員及網民觀看,活動期間,亦有觀眾透過直播平台向醫生提問,請教預防疫症的知識等。

該會會長董志偉致詞時表示,新冠肺炎持續於全球蔓延,社會抗疫氣氛緊張,大家應注重日常的飲食、睡眠及運動,加強個人抵抗力。本次的工作坊以中醫學的角度,介紹了對傳染病的治療及減少接觸的方法,希望可以為聽眾提供更多的專業知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