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推網上教學影片 助餐飲從業員持續進修

旅遊局昨(5)日起推出專為餐飲從業員而設的網上教學影片,傳授餐飲業職安知識及款客技巧等,讓其在疫情期間能透過便捷的教學平台持續學習、增進知識,藉此提升自身競爭力及業界整體服務水平,同時促進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發展。

網上教學影片將於5月至9月期間在澳門旅遊業界網站推出,每月推出兩輯新影片,主題涵蓋餐飲業食物及職業安全、餐廳基本服務技巧、星級服務技巧、食材及菜式的專業知識等,題材豐富實用。影片內容以廣東話為主,部份影片亦設有廣東話及普通話雙語版本。

教學影片共分為五個系列,首兩輯影片主題為澳門特色「土生菜」和葡萄酒知識及侍酒技巧,歡迎餐飲業界和有興趣人士透過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連結至「業界培訓-線上課程」,瀏覽相關影片介紹和使用,費用全免。上述教學影片由旅遊局資助,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製作。

旅遊局冀透過網上教學影片,讓業界在應對疫情期間亦能持續進修專業知識,以鼓勵餐飲從業員或有意投身餐飲行業的人士,為自身的職業生涯發展做好準備,亦有助推動澳門餐飲業朝更多元專業化方向發展,為旅客帶來更優質的旅遊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