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屬下托兒所入托公開抽籤 共抽出1,001個托額

婦聯總會屬下八間托兒所申請入托公開抽籤儀式,於前(2)日上午10時正在婦聯大廈二樓禮堂舉行,因應疫情影響的關係,儀式取消現場觀看抽籤,改為在婦聯總會Facebook直播形式進行。儀式由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副理事長袁小菱、黃潔貞、庄玲玲主持,由電腦即時隨機抽籤,共抽出1,001個托額(683個全日班及318個半日班)。

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2020年度招收幼兒──網上登記於3月2日至4月7日進行。是次托位申請一如既往踴躍,登記總人次達10,415人次(三個月至一歲965人次,一歲半2,652人次,二歲全日班2,930人次,二歲上午班3,178人次,二歲下午班690人次),沒有重覆身份3,971人。按登記人次計算,平均10人錄取1人;按沒有重覆計算,平均4人錄取1人。今年報名申請入托人數較去年減少。

有關抽籤結果已於昨日上載於婦聯總會網頁、登記網頁(www.womenchildcare.com.mo),亦會張貼於各間托兒所內供公眾查閱,並於2020年7月或之後安排入托。當家長接到取錄通知後,必須按托兒所指定日期(5月11日至5月16日),帶備入托幼兒的相關資料辦理入托手續。如正選生沒有在指定日期到托兒所辦理註冊手續,將會在6月1日起通知後備生補上。7月起如托兒所還有空缺將通報社工局,由社工局定期透過網頁公報全澳尚有托位的托兒所資訊,屆時各家長請留意社工局的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