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銀行與工銀澳門攜手合作 促進中國與葡語系國家貿易

工銀澳門(互聯網圖片)

大西洋銀行與工銀澳門簽訂中國及葡語系國家市場業務合作協議。雙方將以協議簽署為起點,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有關合作旨在鞏固及發揮澳門作為中國內地與葡語系國家之間經貿往來及金融平台的橋樑作用。中國一帶一路帶動粵港澳大灣區11個城市,伴隨澳門作為中國及葡語國家之間的全面服務平台,將會產生眾多協同作用,在廣泛的領域轉化為商機。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全球經濟帶來重大的不利影響,許多公司和企業將在未來數月乃至數年內面臨最具挑戰性的危機, 然而,為因應疫情變化,可藉此機會擬定未來執行條件、組織內部支援應變機制, 逐步優化管理,提升競爭力。

通過雙方的全球網絡,創建資訊交流平台和溝通渠道,以分享中國與葡語國家市場商貿資訊,實現業務互介, 加強在結算、授信等方面的業務合作。同時兩行亦可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目標,並為雙方的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