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農莊黑盒劇場演出計劃公開徵集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資助之「黑盒劇場演出計劃2020」現正接受報名,該演出計劃為本澳各表演團體、藝術工作者及觀眾提供多一個演出的選擇。計劃除了支援演出策劃外,亦提供排練及演出場地、基本燈光及音響設備、協助宣傳等,讓本澳藝術工作者及愛好者有更多學習交流及實踐演出的機會,共同推動澳門劇場的多元化發展。

本澳任何表演團體及個人表演者均可報名參加,實現表演的夢想。黑盒劇場的特色在於沒有固定的舞台,靈活多變,參與者可自由創作,無論是單向的或與觀眾互動的表演方式都十分合適。

報名表格可於戲劇農莊網頁下戴,截止日期為2020年6月1日,請填妥報名表格電郵至tfarmers@macau.ctm.net,或親臨戲劇農莊辦公室遞交,結果將於6月10日前由專人通知。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70 5005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