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商會就電子消費卡 向商戶分享營銷經驗

由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主辦的「如何打好『電子消費卡』營銷牌」活動日前於澳門特色老店服務中心舉辦,主辦方為商號代表分享了包括營銷的基礎概念、如何針對疫情制定促銷方案及動員「全員營銷」等,也重點講解網絡營銷的重要性及基礎操作,建議各商號積極運用互聯網營銷,擴展經營方式,更好的守護澳門歷史文化。

澳門經濟局知識產權廳廳長鄭曉敏,澳門連鎖加盟商會理事長吳雪綺,副理事長兼特色老店扶持小組組長李子禹、理事兼內地商標註冊小組組長林永然以及本澳十三位老店代表等出席活動。

李子禹表示,在澳門經濟局的支持下,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於 2017年初開始推進「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下稱「扶助計劃」),小組已按照既定的「定義、摸底、標準、評定、措施、執行、宣傳、傳承」八個工作步驟有序推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澳門包括老店在內的中小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澳門政府為振興經濟,促進內需,向全澳居民發放「電子消費卡」,5月份開始全澳居民可正式持卡消費。小組在抗疫不鬆懈前提下,把握「扶助計劃」按序推進的同時也關心幫扶受疫情影響的老店,舉辦此類營銷基礎知識和實例分析的活動目的是協助老店在危機中抓緊機遇,克服困難,「疫」境求存。

本次活動由商會理事長吳雪綺及青年企業家傅騰龍擔任講師,吳雪綺為商號代表分享了包括營銷的基礎概念、如何針對疫情制定促銷方案及動員「全員營銷」等;隨後,傅騰龍重點講解網絡營銷的重要性及基礎操作,建議各商號積極運用互聯網營銷,擴展經營方式,更好的守護澳門歷史文化。

「扶助計劃」以「授人以漁」方式,助力特色老店傳承創新營運、煥發文化內涵的同時,讓所有老店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關心和關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