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與中銀辦線上系列工作坊 支持中小微企抗疫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首次合辦「中小微企經營線上工作坊」系列活動,是次工作坊主題為「系列一:『疫』境應對策略公益課堂」,為整個校企合作項目「中小微企經營線上工作坊」系列打響頭炮,同時亦作為工商管理學院「管理人員發展計劃」項目之一,此系列工作坊從中小微企的實際情況出發,促進企業間相互交流和溝通,並推動企業經管理創新思維,幫助企業拓展更多元化的發展空間。

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澳門經濟帶來的衝擊,是次「疫」境應對策略公益課堂主要針對中小微企現時的實際需要,並吸引了澳門數十位中小微企高層管理人員參與。課堂中,除了由澳大學者為業界深入解讀政府相關抗疫政策及國際宏觀形勢,以及中小微企融資專家為參與者切實地探討了多種融資方案外;各高層管理人員在對答環節中亦積極地回饋了各種意見及建議。有參與者更表示,此課堂能讓本地中小微企更前瞻性地籌劃未來,以及有效地抓緊特區政府相關援助措施的機會。

是次工作坊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蔡春彥副行長做主題致辭,期望通過此系列不同主題的線上工作坊,能夠更精準和及時為中小微企營運提供具參考價值的建議和交流,切實幫助中小微企走出疫情困境,危中取機謀劃新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