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od我最喜愛泰國菜 街坊勁推泰豪食館

近期天氣反覆,胃口難免不佳,最適合食些酸辣味道的東南亞菜,提升食慾。被評為「2019年iFood我最喜愛泰國菜」的Thai House泰豪食館推出的泰式料理贏得不少街坊的青睞。

吃泰國菜必點的經典菜色「涼拌海鮮」酸、甜、鮮、辣,而且辣度直逼喉嚨,超夠味!泰豪食館推出的wasabi芒果大蝦,已經貼心去除蝦腸的鮮炸大蝦搭配芥末和芒果粒,每一啖都十分開胃。

之後再配上冬陰功媽媽麵,酸辣湯底再以新鮮的海鮮、蔬菜、肉類入菜,酸辣的味道再配上鮮美的海鮮,可謂令人胃口大開。

二人同台當然要有飯落口!烤豬頸肉流心蛋飯就最啱了,豬頸肉燒至金黃,鎖住肉汁,入口即化,蛋汁再配上白飯,一啖肉一啖飯,令人一滿口福。

烤豬頸肉流心蛋飯

100%泰國地道風味的泰豪食館,每一道餐點份量都很飽足,將泰式料理傳統原味帶來澳門,就連一杯泰式奶茶,都原汁原味,與泰國當地奶茶口味一模一樣,超地道!

地址:澳門羅神父街 8-A森成閣地下B座

營業時段:11:00 – 22: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