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警官課程畢業十二名副警司就職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於4月14日舉行第十五屆警官培訓課程畢業禮暨副警司就職儀式。儀式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主持,合共有十二名學生就職成為治安警察局的副警司。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校長黃子暉致詞時表示,畢業學生今天的成果得來不易,要珍惜過去所付出的努力,毋忘從警初心,作為執法者,日後處事必須公正嚴明、克己奉公,要充分體現出“律人先律己”的鮮明形象。校長還勉勵各位畢業學生謹記奉行三個警務理念為主導的現代警務工作模式:「主動警務」、「社區警務」和「公關警務」,提高警民溝通能力,宏揚警隊健康文化和正面形象,致力發揮警民同心的協同效應,和市民攜手共創平安澳門。

保安司黃少澤司長頒發獎項予總成績第一名的畢業學生

該課程由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學年開始,至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二日結束,其中包括七個月的實習階段,共有十二名學生順利完成該課程,隸屬治安警察局,畢業學生名單:蘇得勝、鄺子欣(女)、張艷嬋(女)、朱志偉、何秋裕、梁宏豐、余禮軒、卓高弛、顏阿衫(女)、林康、林錦興及謝鴻健。

典禮上,保安司黃少澤司長、澳門大學宋永華校長、高等教育局蘇朝暉局長以及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黃子暉校長,向第十五屆警官培訓課程的準警官頒發學士學位證書、畢業證書以及課程獎項。治安警察局吳錦華局長、劉運嫦副局長、黃偉鴻副局長及梁慶康副局長為各位準警官進行了授予肩章儀式,以示其正式就職為副警司。

各課程獎項獲獎者分別有:蓮花獎和澳門保安部隊獎得獎者為準警官蘇得勝;屈原獎得獎者為準警官梁宏豐;賈梅士獎得獎者為準警官顏阿衫;才智獎得獎者為準警官蘇得勝、鄺子欣、張艷嬋、朱志偉、何秋裕、梁宏豐及顏阿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