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灣藝術酒店完成作為醫學觀察指定酒店 全面徹底消毒清潔 恢復正常營業

麗景灣藝術酒店積極支持和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及醫學觀察的措施,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早前特區政府借用酒店作為醫學觀察的指定酒店,並於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麗景灣藝術酒店完成作為醫學觀察酒店的任務,進行了全面徹底消毒清潔,現時已恢復正常營業。

麗景灣藝術酒店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起借用酒店予澳門特區政府,成為第三間用作醫學觀察的指定酒店,並於同年四月四日完成作為醫學觀察指定酒店。期間接待合共298名需要接受醫學觀察的人士,當中並沒有任何確診個案。現時,所有接受醫學觀察的人士已經離開酒店,酒店亦按照澳門衞生當局的消毒清潔指導作出相應行動,安排專業清潔公司為全酒店所有區域進行全面徹底消毒及清潔工作。現時酒店已經徹底消毒清潔,並恢復正常營業,繼續為賓客提供優質的住宿體驗。

麗景灣藝術酒店一直以來致力提供優質的酒店服務及住宿體驗。酒店於八十年代落成,為澳門著名擁有青翠綠林及充滿歐陸風情的五星級度假勝地。於二零一六年重新命名為「麗景灣藝術酒店」,重新規劃酒店的外觀、並完善酒店的設備及配套,酒店在保留原有獨特的歐陸風格建築物及度假村風味的同時,亦注入文化藝術的新元素,締造成為一所別具風格的五星級藝術度假酒店,讓賓客享受更優質的住宿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