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大首辦線上就業展後日舉行 逾30企業及機構供千二個職位

聖若瑟大學將於4月16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就業展,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並由聖大校友會支持。鑑於疫情持續影響,就業展將首度以創新的線上虛擬互動形式進行(顧名「2020聖大V就業展」),為學生及校友們提供就業或向上流動的機會。

校方按職位空缺是否配合學生及校友專業等原則挑選了逾30間分別來自多個不同行業的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及初創企業參與。業務涵蓋酒店、設計、建築、物業管理、金融、傳播媒體、教育、社會服務、零售及電訊等行業,共提供逾1,200個多元化職位空缺,包括全職、兼職、暑期實習、管理培訓生及義務工作等,適合不同專業及學科背景的聖大學生及校友申請。

為了協助聖大學生及校友們與僱主互動接觸,聖大提供線上虛擬展覽攤位、直播就業主題講座、實時諮詢、提交履歷及線上面試等。線上平台由4月頭起接受聖大學生及校友登記。學生及校友可在就業展當日於線上平台尋找心儀的工作直接應徵、提交履歷、及向僱主進行線上諮詢。同一時間,僱主亦可設立虛擬展覽攤位為學生及校友提供了公司/機構的資料和職位空缺詳情等相關就業資訊,並邀請合適的學生或校友參加線上面試或安排日後親身面試,精簡了招聘程序。此外,為了讓學生及校友對於工作機會及就業前景有更深入的認知,活動期間安排了三場線上就業主題講座。

聖大V就業展將於4月16日實時上線,平台將開放至6月中,繼續提供職位資訊及線上就業主題講座讓學生及校友隨時重溫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