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金融抗疫 專家提解方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爆發,對澳門的經濟造成嚴重的影響,各個領域行業受到重創,尤其是勢單力薄的中小企業,遭受的打擊前所未有,經營狀況苦不堪言,資金鏈斷裂的風險愈來愈高。澳門投資者學會會長黃德來教授與慧珩亞洲企業合辦「商贏方程式–抗疫『贏』商講座」,將於6月首次在澳門舉行,屆時由亞洲企業家教練鄭海名博士主講。黃德來冀望透過該講座,助業界掌握形勢,尋找短期及長期的方案,在逆境之下靈活應變,轉危為機。

澳門投資者學會會長黃德來預期,疫情對本地經濟活動的影響將持續一段時間,未來的環球經濟格局更可能出現變化,另一方面,民眾的消費模式正急劇轉變,這不但令電子商務得到短期的增長機會,更可能會對本地的電商發展生態,以至企業的經營模式帶來深遠的影響;故此,企業除了作好緊急應變,亦應部署持續經營的策略。

「商贏方程式–抗疫『贏』商講座」內容包含,營銷策略、數碼營銷、金融等不同範疇(例如:生意的商業模式和資本模式,產融合一法、生意的市場定位區隔S.T.P、如何把客戶立體化,增客,增量,增值、生意的七個提升利潤標準、生意永續經營的五大軸心,如何複製,持續,時間,培增,整合等等)。分析疫情對經濟及商務發展的影響,以及應對的方法,協助中小企業「疫」境自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